【字体:
我省公布首批入选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名单我省公布首批入选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名单
时间:2019-02-16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按照“重点领域、产业方向、优中选优”的筛选原则,经市级择优推荐上报、省级联合审查,日前确定了第一批223个项目入选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力争年内项目签约率在50%以上。

  首批入库项目包括省属企业1个(山东种业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区项目)、济南市18个(含原莱芜市)、青岛市11个、淄博市6个、枣庄市6个、东营市10个、烟台市9个、潍坊市30个、济宁市21个、泰安市9个、威海市22个、日照市14个、临沂市20个、德州市9个、聊城市9个、滨州市18个、菏泽市10个。

  “项目都是围绕农业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业‘新六产’发展、现代海洋经济、农业农村绿色发展、脱贫攻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八大领域筛选确定的。”省发改委农经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库实行滚动管理,定期调度库内项目信贷投放及建设进度情况,及时对承贷意愿不强、发展前景不好、要件手续不全、建设进度缓慢的项目予以调换。(记者 杜文景)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