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海洋与渔业专门委员会第六届年会暨现代海洋产业论坛在威海举办
时间:2019-12-06来源:大众日报

  12月5日,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海洋与渔业专门委员会第六届年会暨现代海洋产业论坛在威海市举办,副省长于国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本次海洋与渔业专门委员会第六届年会暨现代海洋产业论坛,对于推动东北亚成为海洋新兴产业的“策源地”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山东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注重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与各成员单位一道,进一步加强海洋经济区域协作,海洋科技交流和海洋环境治理合作,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海上家园,促进东北亚地区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论坛以“建设完善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为主题,积极探讨发展现代海洋产业的新理念、新科技、新模式,来自东北亚地区的涉海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共400多名代表参加,并举办了海洋牧场、高端装备等领域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会前,于国安会见了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金玉彩等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的外方嘉宾。(记者 王亚楠)

(责任编辑:陆梦瑶)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