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首页
潍坊市坊子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压实工作责任 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9-12-05  

  为部署落实全省政务公开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潍坊市坊子区近日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邀请政务公开专家、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为区政府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具体工作人员及相关公共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共计150余人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政务公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讲解了TRS后台管理系统的应用操作,并就做好政务公开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扎扎实实地把政务公开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要全面完善政务公开的机制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体制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严格督查考核,完善奖惩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政务公开工作队伍;三要切实做好迎接年度考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认真抓好整改提升,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下步,潍坊市坊子区将全面对照省、市考核评估要求,完善平台建设,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