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申请
时间:2019-12-04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申请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1.《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是否适用于该类申请?2.对应乙级资质申请,必备材料中的计量认证资质如何申请?3.专业技术人员从业资格具体包含哪些?4.所需管理制度及质量控制措施具体应包含哪些文件? 

申请人/申请单位: 王* 提交时间: 2019-12-02 09:26:46
受理单位: 省水利厅 受理时间: 2019-12-02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19-12-02
答复内容:

  您好!1、该认定办法,由市场监管局(原质量监督局)负责认定,暨颁发CMA认证证书。2、对应水利行业资质申请,其计量(CMA证书)认证同1,由市场监管局负责。3、人员资格包括两类,一是参加水利部组织的考试,取得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资格证书,二是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4、该项同1,由CMA认证单位负责认定。 综上,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标准及管理,请参照水利部令第36号、水利部公告2018年3号、水利部令第50号等要求办理(水利部网站均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