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2019-12-25
标  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举办2019济南国际超级计算产业博览会的批复
发文字号: 鲁政办字〔2019〕205号 发布日期:2019-12-27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同意举办2019济南国际超级计算产业
博览会的批复

鲁政办字〔2019〕205号


省科学院:

  你院《关于举办2019中国(济南)国际超级计算产业博览会的请示》(鲁科院字〔2019〕315号)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于2019年12月26日至28日在济南市举办2019济南国际超级计算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该博览会由省科学院、省科技厅、济南市政府、省科协共同主办。

  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节俭、务实、高效办会。认真做好博览会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提升参会企业和展品水平,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安全防范等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制定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博览会顺利进行。

  三、要严格遵守有关外事管理规定,按照规定履行邀请有关领导人及重要外宾出席活动的报批手续。

  四、在招商招展、新闻宣传、博览会推介、会刊资料、会场布置等方面不得进行违规宣传,不得随意改变博览会名称或增减主办单位。

  五、请于博览会结束后1个月内,将博览会内容、规模、费用总额和支出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自查情况上报省政府,并抄送省商务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济南市人民政府。省委办公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科协。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12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