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9年度“齐鲁友谊奖”颁出
时间:2019-12-11来源:大众日报

  12月10日,由省政府举办的2019年度“齐鲁友谊奖”颁奖仪式暨外国专家建言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于杰到会讲话并为获奖专家颁发奖章和证书。8位外国专家围绕我省“科技及创新型省份建设”主题进行了发言。

  于杰指出,当前山东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面临更多挑战,也面临更多机遇。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团队优势、管理优势,围绕山东在动能转换、改革开放、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等方面的现实需要,进一步提供有力支持。山东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生活设施配套等方面,全力给予要素支撑。

  “齐鲁友谊奖”是山东省政府颁发给在鲁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该奖项于1993年设立,每年表彰20位左右的外国专家,今年有20人获奖。截至目前,已有518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记者 王亚楠 通讯员 马文哲)

(责任编辑:温向前)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