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12-01来源:大众日报

  11月30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曲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于杰,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合作期内,中国人民大学协调联系和聚集国内外儒学研究专家和学术力量,共同参与尼山世界儒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中国人民大学与山东省高校开展校际合作,共商共建相关学科,联合申报重大科研课题,加强人才交流,互派著名专家教授交流讲学,互派教师学者培训、进修、访学。中国人民大学针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参与山东省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在重大规划编制、重大政策制定、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重大决策事项等方面为山东省提供咨询和评估;积极推进中国人民大学优秀人才到山东省县(市、区)和国家级高新区、开发区挂任科技副职;山东省每年从中国人民大学招录一批品学兼优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作为选调生;中国人民大学发挥新闻学科建设优势,积极参与山东省融媒体建设合作;山东省根据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培训工作需要,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或研修班。(记者 王原)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