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退役大学生专升本
时间:2019-11-05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退役大学生专升本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你好我的户籍是黑龙江的,我在山东省上的专科,我要专升本的话享受本省退役大学生专升本政策么,谢谢。

申请人/申请单位: 王* 提交时间: 2019-10-30 11:45:23
受理单位: 省教育厅 受理时间: 2019-10-31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19-10-31
答复内容:

  针对您咨询的问题,山东省教育厅办理并答复如下: 您好,根据我省现行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政策规定,普通专升本招生对象为三类人员,其中包括我省普通本专科院校(含高职院校)应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生、具有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学历且具有山东省辖区户籍的退役士兵(含当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的退役士兵)以及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当年转段学生。感谢您对我省教育事业的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