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问政山东|直播结束 三部门落实责任 加强整改
时间:2019-11-29来源:闪电新闻

  问政山东第38期今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齐鲁网、闪电新闻等十余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出席现场。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三部门负责同志就危化品储存销售,政府采购乱象,商用人防工程维护不利等问题现场接受问政和督办落实。 

  直播结束后,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赵豪志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存在的这些安全隐患,首先是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企业要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企业是生产的安全主体。同时我们政府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监管。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要深入调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落实责任。”

  山东省财政厅厅长刘兴云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财政厅上次问政以后出台了关于采购流程再造的政策和措施。其他方面我们也出台了相应的措施,目的就是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整改。”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杨玉贞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这次回头看。倍感压力很大,通过上次问政节目以后,我们抓紧对有关问题整改,现在来看有关问题还要进一步深入,对存在的问题还要再从严要求。(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陈一钊)


(责任编辑: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