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在济南市召开
时间:2019-11-15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4日上午,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在济南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指示和国家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精神,对做好新时期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杰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对科技特派员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充分总结运用好我省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新时代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要坚持人才下沉,有效缓解农村人才短缺;坚持科技下乡,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坚持服务“三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组织好、服务好、激励好、保障好科技特派员工作,营造有利于科技特派员制度实施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全省88名科技特派员和35家组织实施单位,日照、临沂、菏泽、山东农大、青岛农大、省农科院、费县和科技特派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王亚楠 通讯员 马文哲)

(责任编辑:倪文秀)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