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大事记(2019年10月)省政府大事记(2019年10月)
时间:2019-11-14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日 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凌文、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范华平、刘强出席仪式。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办法》(省政府令第326号)。

△副省长于杰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举办高密市红高粱文化节的批复》(鲁政办字〔2019〕153号)。

8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阿根廷圣胡安省省长塞尔吉奥·乌尼亚克。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9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泰安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副省长凌文在济南参加交通运输部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

10日 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会议。

△副省长于国安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字〔2019〕189号)。

11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

△江河流域水资源管理现场会在东营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致辞,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

△副省长孙继业在菏泽出席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重点任务落实对接会。

△副省长凌文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青岛市黄岛区藏南镇更名为藏马镇的批复》(鲁政字〔2019〕190号)。

12日 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专题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

△副省长孙继业在费县出席全省基层卫生综合改革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

13日 第九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任爱荣、于杰、范华平、刘强出席。

△副省长于国安在淄博出席省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生态环境监管技术比武竞赛开幕式。

14日 副省长于国安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的意见》(鲁政办字〔2019〕170号)。

15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朝鲜黄海南道代表团、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中原邦之。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出席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的驻华使节团、省级友城团团长。副省长任爱荣、刘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任爱荣、于杰、刘强出席会议,副省长孙继业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第49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贯彻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山东建设、开展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等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刘强出席会议。

16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加纳大阿克拉省省长伊斯梅尔·阿希蒂、日本和歌山县庆祝两省县结好35周年代表团、尼日利亚卡诺州代表团。副省长于国安、任爱荣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开幕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出席活动。

△省政府与奥地利上奥州代表团在济南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副省长任爱荣出席。

17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州长尼古拉·舍尔斯特涅夫。副省长孙继业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菲律宾北伊洛戈省省长马修·马科斯·蒙诺托克。副省长孙继业参加会见。

△副省长于杰在济南出席全省道德模范座谈会。

△副省长于杰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济南交通技师学院并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鲁政字〔2019〕192号)。

18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青岛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出席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企业家和国际组织代表。副省长任爱荣参加有关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青岛会见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要嘉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青岛出席跨国公司领导人交流午餐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刘强出席活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在烟台出席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

△副省长孙继业在潍坊出席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

19日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开幕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刘强出席活动。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副省长于国安、于杰、范华平参加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青岛调研基础设施建设、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等工作。

20日 副省长于国安在栖霞出席全省果业发展现场会议。

21日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副省长于杰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第50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凌文、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范华平、刘强出席会议。

△副省长、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在济南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副省长于国安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9〕25号)。

22日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副省长凌文、于国安、任爱荣、于杰、范华平参加学习。

△全省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任爱荣主持会议。

△副省长凌文在济南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副省长于国安在济南出席国际花生科学与技术大会暨第十一届花生基因组与生物技术进展会议(AAGB-2019)。

△副省长于杰在济南出席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山东行启动仪式。

23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做好当前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部分企业和专家、省直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凌文、于杰参加座谈会。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马潇。副省长刘强参加会见。

24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副省长孙继业在济南出席第六次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

△省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签约仪式。

△副省长凌文在曹县出席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项目动员大会。

△副省长于国安在烟台出席“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开幕式。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岚菏高速枣庄至菏泽段设置收费站的批复》(鲁政字〔2019〕198号)。

△副省长孙继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19〕26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方案的通知 》(鲁政办发〔2019〕27号)。

25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部分市县负责同志座谈会,研判今年经济形势,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

△省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凌文、于国安、于杰、范华平、刘强出席会议。

26日 副省长凌文在聊城出席第十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开幕式。

△副省长于国安在济南出席第34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暨2019中国(山东)肉类奶业博览会开幕式。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9〕28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的分工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19〕29号)。

27日 副省长孙继业在浙江嘉兴参加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开幕式。

28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在济南出席聚焦“六稳”落地、实现稳中求进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副省长凌文在青岛出席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开幕式。

△副省长凌文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推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174号)。

29日 副省长孙继业在济南出席第十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暨海外华商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开幕式。

31日 副省长于杰在济南出席省文物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

△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在济南出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