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家义会见香港警察访问团
时间:2019-11-12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书记刘家义11月11日在济南会见了香港警察访问团一行。

  刘家义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大“鲁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天各位乡亲、各位朋友回到家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亲切。大家离乡多年,都十分关心家乡的发展和近况。当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香港和山东同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同根同脉,同宗同源,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在香港,“鲁警”“威警”是响当当的称号。多年来,广大“鲁警”“威警”以山东人的勤劳、勇敢、忠厚、侠义,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香港人民的喜爱和尊重。希望大家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坚定不移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全力维护香港法治精神,努力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发扬爱国爱港精神,多关注山东、关心山东、支持山东,当好鲁港交流合作的纽带,推动鲁港合作再上新台阶。 

  访问团感谢家乡人民的热情欢迎,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带头维护法治、爱港护港,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加倍努力,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

  省领导张江汀、孙立成、范华平参加会见。(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倪文秀)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