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开幕
时间:2019-10-29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8日,以“国际标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在青岛市拉开帷幕。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凌文在致辞中指出,伴随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快速创新及其在工业领域的深入融合应用,标准化正在通过支撑两化深度融合,推动工业革命进入以信息化和智能化为特征的工业4.0新时代。面对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浪潮,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推动标准化发展与第四次工业革命深度融合,大力实施“标准化+产业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盼望各位专家选择山东为样本,开展理论实践,不断为全社会推进标准化工作,创造新的实例范本。山东将一如既往全面推进标准化工作,为标准化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的服务。(记者 张晓帆)

(责任编辑:石卉)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