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家义参加国庆游园联欢活动刘家义参加国庆游园联欢活动
时间:2019-10-02来源:大众日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省举办了一系列国庆游园联欢活动。10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济南华山历史文化公园,与群众一起参加游园联欢活动,分享节日喜悦。

  华山具有2600多年的历史,古称华不注山。秋天的华山公园,湖光山色、景色宜人,游人如织。刘家义详细了解华山历史和华山片区环境保护、开发建设情况。沿湖边步行道参观,与游园群众握手交流,祝大家节日快乐。伴着欢快的歌曲,身穿56个民族服饰的表演者在湖边举行了一场快闪活动。刘家义饶有兴致地参与进来,接过群众递来的五星红旗,与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沿途舞龙舞狮、鼓子秧歌、抖空竹等节目精彩上演,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刘家义和现场观众对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掌声。映华广场上,“鹊华秋色·盛世欢歌”大型文艺演出正在进行,刘家义走近舞台席地而坐,与观众一起观看表演。演出现场,一面面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气氛十分热烈。刘家义来到华不注广场,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详细了解草编、泥塑等产品的创作情况。在崇正桥上凭栏远眺,观看龙舟、皮划艇竞赛。刘家义还乘观光车沿环山路参观沿途风景。

  省和济南市领导孙立成、王忠林、孙述涛参加活动。(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