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公开征集2020年度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我省公开征集2020年度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时间:2019-10-15来源:大众日报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府立法工作,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扩大公众参与度,省司法厅近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根据要求,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八大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等内容,发挥立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据悉,立法项目建议应包含以下内容: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有关情况的说明。提交立法项目建议的单位或者个人于2019年10月3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交:来信邮寄至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5743号山东省司法厅;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ftfzdyc@shandong.cn。(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陆梦瑶)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