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山东大事记》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山东大事记》出版
时间:2019-10-12来源:大众日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山东大事记》一书日前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

  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中国建设和发展”这一主题,记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全面反映了山东70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山东人民忠诚担当、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该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体例完整、内容丰富、撰写规范。该书的出版发行,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山东70年奋进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党领导人民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及其重大理论、制度创新成果,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张艳芳)

(责任编辑:倪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