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忠诚护航新时代”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举行“忠诚护航新时代”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19-01-28来源:大众日报

  “忠诚护航新时代”——山东公安机关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今天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共分使命在召唤、人民在心中、忠诚在列队三个篇章,来自基层一线的民警代表从不同侧面回顾了参加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处突、抗洪抢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突出犯罪、服务保障民生等经历和感受,群众代表用朴素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公安民警在抗洪救灾、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等工作中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勇于奉献牺牲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应对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挑战,全力打造平安警务、数据警务、规范警务、民生警务品牌,有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省公安厅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全新升级山东“互联网+”民生警务平台,将181项服务整体“打包”上网,推广普及电子化支付,服务群众更高效更便捷。在社会治安满意度测评中,公安机关连续两年创历史新高,名列行业第一。(记者 李子路 通讯员 刘贵增)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