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扫黑除恶50个团队和85名个人受表扬扫黑除恶50个团队和85名个人受表扬
时间:2019-01-26来源:大众日报

  1月25日,我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表扬在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和个人,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的任务措施。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峰海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以持续打好扫黑除恶“山东战役”为总抓手,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着力点,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专群结合,依靠群众,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武警总队政委边保民等领导同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各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和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上通报表扬了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50个优秀团队和85名优秀个人。(记者 滕敦斋)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