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王书坚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时间:2019-01-25来源:大众日报

  1月24日下午,副省长王书坚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深入了解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情况,并现场查看省、市、县大厅视频监控互联互通情况。

  王书坚对省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省政务服务中心的示范作用,严格按照“一次办好”要求,寻标对标先进,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制度规范,增强服务本领,持续提升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获得感。要进一步完善一网办理、联审联办、帮办代办等服务模式,加快解决影响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一次办好”。要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加强对市、县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监督,统筹推进各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合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记者 陈晓婉)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