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公安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2019-01-21来源:大众日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1月20日在省公安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孙立成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要坚持“稳”字当头,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内涵式发展,全力保稳定保安全,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打造绝对忠诚的过硬公安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山东公安工作新局面。要针对岁末年初治安形势特点,全力维护良好治安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中欢度春节。(记者 李子路)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