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9-01-16来源:大众日报

  1月15日,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春运是新年伊始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要科学研判形势,制订工作方案,围绕春运安全生产、综合交通运输、提升群众体验等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提升春运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检查,积极宣传引导,加强联动协作,切实形成春运工作的整体合力。

  据悉,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其中我省春运客流量预计4600万人次。(记者 常青)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