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13人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13人
时间:2019-01-12来源:大众日报

  1月11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今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13人。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招考简章中,增加了“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的条款。对于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来说,这是个利好消息。

  此次招聘,专门设置了5个面向具有5年以上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人员的定向招聘岗位。5个岗位都属于综合类,分别是菏泽市水文局财务管理岗、山东省农业展览馆展览设计岗、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岗、山东省体育中心文秘岗、山东省地勘局第七地质大队实验测试岗。此外,由我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且完成协议书(合同)规定的服务期限、考核合格后,3年内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

  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7日9:00—1月21日16:00,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