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北京昌平打掉“黑中介”团伙
时间:2018-09-08来源:人民公安报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打掉一“黑中介”违法犯罪团伙,刑事拘留2人。

  今年7月,昌平分局接刘某报警,称其与王某等中介人员签订租赁合同后,在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王某以房东收房等为由强迫其退租,在刘某和其理论过程中,王某不但不退还刘某租金,甚至还对刘某大打出手。

  接警后,昌平警方立即组织辖区派出所和刑侦等部门开展调查。通过向报警人了解具体情况,昌平警方初步锁定了相关人员。同时,通过走访侦查,民警逐渐摸清了该“黑中介”的具体人员结构和分工。据侦查员介绍,王某是这个“黑中介”的负责人,其从房东处承租房屋后,将房屋出租给租客,待租客租住一段时间后,王某等人就会以各种理由上门,要求租客提前搬出,一旦租客提出返还多余租金时,王某等人再以各种理由不退或者少退,遇到不同意的租客,就用言语辱骂甚至暴力逼迫对方同意。近日,昌平警方将王某、陈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