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泰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新疆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时间:2018-09-07来源:大众日报

  8月29日—9月1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率领泰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围绕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调研援疆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对口支援工作,实地考察援建项目,看望慰问援疆同志,确保援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推动受援地经济社会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崔洪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围绕脱贫攻坚抓援建,突出帮扶重点,在促进就业、优化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村庄绿化净化、公共服务和基层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多渠道促进群众脱贫致富。要围绕产业发展抓援建,立足当地实际,按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思路,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畜牧、蔬菜、林果、棉花、中药材等产业基地和农业示范园区。要围绕民生改善抓援建,通过“团队带团队”“专家带骨干”等方式,选派整套工作团队,提升当地教育医疗卫生水平;对援建的民生项目要注重体现泰安元素、留下泰安印记,使其成为泰安、岳普湖两地共同发展的历史见证。要围绕交流交融抓援建,继续深入开展好干部人才、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多渠道、多层次、多方式加强受援地区与内地的联系,真正把对口支援打造成民族团结工程。(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刘铁)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