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8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开幕
时间:2018-09-07来源:大众日报

  9月6日上午,由自然资源部、山东省政府主办的2018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孙继业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山东是海洋大省,当前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深入实施“十大行动”,集聚壮大海洋新动能,加快推进海洋强省建设,努力在发展海洋经济上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本届论坛围绕“经略海洋,共建共享”主题,增进交流、凝聚共识,建立蓝色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海洋经济、科技、人文、环保等领域的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东亚海洋命运共同体。

  开幕式前,孙继业会见了出席论坛的国内外嘉宾。(记者 张忠德 肖芳)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