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家义龚正会见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狄峤安一行
时间:2018-09-29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9月28日下午在济南会见了前来参加“儒商大会2018”的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全球政府关系总裁狄峤安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惠普公司与山东省保持良好合作表示赞赏。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文化大省、教育大省,人才辈出、智者云集。当前,山东省正在按照习近平主席的指示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海洋强省,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包括惠普公司在内的海内外企业搭建了广阔平台,提供了无限机遇。欢迎惠普公司及合作伙伴来山东投资兴业,期待双方合作愉快,实现互利共赢。

  狄峤安对山东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说,惠普公司在山东的发展得益于山东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也为未来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见后,举行了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及捷普项目签约仪式。

  省领导王清宪、任爱荣,省直有关部门和威海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