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大事记(2018年8月)省政府大事记(2018年8月)
时间:2018-09-27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率领的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会见。

△省委常委会召开第8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省委常委出席。副省长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智慧农业、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等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就政府系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研究具体措施。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申长友出席,副省长孙继业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第18次会议,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省政府党组推进落实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修订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申长友出席,副省长孙继业列席会议。

1日至3日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考察研讨班在烟台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副省长、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出席活动。

2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主持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全省夏粮生产及收购情况汇报,研究做好下步工作的重点措施。副省长于国安、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会见。

△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副省长王书坚出席。

△副省长王书坚在山东大厦会见华润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一行。

△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电视会议在济南举行,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府召开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若干财政政策部署暨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电视会议,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在省委出席专题会议。

△副省长于国安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打好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鲁政字〔2018〕166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打好自然保护区等突出生态问题整治攻坚战作战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鲁政字〔2018〕167号)。

3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副省长任爱荣,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在省委出席省委书记专题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主持召开支持浪潮集团发展专题会议。副省长任爱荣、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在北京参加财政部有关会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省军区参加北部战区实兵演习国防动员要素演练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省纪委出席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全省外贸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任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孙继业在烟台出席第十九次全国皮书年会。

△副省长于国安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作战方案暨2013-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规划三期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鲁政发〔2018〕17号)。

△副省长任爱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胶州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批复》(鲁政字〔2018〕165号)。

3日至5日 副省长于国安在济宁出席国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调研工作汇报会并陪同调研组调研。

4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副省长孙继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齐鲁基层名医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33号)。

6日 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嘉宾恳谈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听取意见建议。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讲话,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出席。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恳谈会。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分别会见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有关活动。

△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在南郊宾馆出席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协调保障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在山东大厦出席金融专题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在山东大厦出席山东国惠与正威国际集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副省长孙继业在省军区参加有关会议。

△副省长孙继业在省卫生计生委主持召开疫苗事件处置工作专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由济南、青岛、烟台市实施的决定》(省政府令〔2018〕320号)。

6日至7日 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暨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推进会在青岛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7日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在济南开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出席。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会见中冶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一行。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会见。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军区参加有关会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先后到潍北监狱监管改造现场和潍坊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工作情况,看望基层一线民警。

7日至8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一行到滨州、德州市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新旧动能转换进行调研。副省长孙继业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8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烟台出席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烟台分实验室签约仪式。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在德州举行,副省长孙继业出席论坛并讲话。

△副省长孙继业在德州调研医养健康产业。

△副省长孙继业在省政府出席疫苗事件专题会议。

8日至9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菏泽市,就扶贫车间、农村改厕、夏粮收购、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陪同督导检查。

9日 副省长王书坚在济宁实地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副省长于杰在山东大厦出席泰安市城乡一体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专题会议。

△副省长于杰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陪同外交部工作组现场审查综合展览展示。

△副省长于杰在省税务局培训中心会见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刘丽坚一行。

10日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一行在德州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省长于国安陪同活动。

△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在省委出席扩内需稳外需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座谈会。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政府出席规范和创新开发区管理体制工作座谈会。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山东大厦主持召开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审查意见反馈会。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主持专题会,研究部署改进和规范公路限速管理工作。

△副省长于杰在临沂实地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在省委出席巡视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副省长于国安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优化不动产登记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38号)。

△副省长于杰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将菏泽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菏泽工程技师学院的批复》(鲁政字〔2018〕168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山东省美丽村居建设工作专项组和工作专班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37号)。

13日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军区参加有关活动。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政府出席全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暨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电视会议。

△副省长任爱荣在省政府出席欧亚班列“五统一”专题会议。

△副省长任爱荣在省委出席省委书记专题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济南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鲁政字〔2018〕170号)。

△副省长任爱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39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40号)。

13日至15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新疆考察自治区社会治理和监狱管理工作。

14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一行,副省长王书坚参加会见。

△副省长王书坚在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办事处出席退役军人党建工作座谈会。

△副省长于国安在省政府出席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二次会议。

△副省长于国安在省政府出席省级环保督察部署会议。

△副省长任爱荣在南郊宾馆出席儒商大会发布会。

△副省长于杰在省政府出席专题会议,研究新一代信息产业技术工作。

14日至15日 副省长于杰陪同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一行在邹城调研。

15日 副省长王书坚在青岛陪同中央军民融合办联合调研组调研。

△副省长任爱荣在临沂调研。

△副省长于国安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自然保护区调整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41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智慧农业发展的意见》(鲁政办字〔2018〕142号)。

15日至16日 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威海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 省委常委会召开第83会议,听取省委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和济南市委、青岛市委关于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和省委常委出席。副省长于国安、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列席会议。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一行,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副省长任爱荣在山东大厦出席日照市政府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副省长孙继业在南郊宾馆出席山东省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庆祝大会并讲话。

△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济南专场对接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于杰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活动。

△副省长于杰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出席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副省长于杰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举办2018舜帝故里(诸城)大舜文化节的批复》(鲁政办字〔2018〕143号)。

17日 副省长王书坚在北京与国家发改委对接有关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通知》(鲁政办发〔2018〕22号)。

17日至19日 全省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会议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东中西分片现场观摩的方式,典型开路、解剖麻雀,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深入交流、谋划措施,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刘家义、龚正、付志方、杨东奇等分别参加三个片区的会议。副省长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有关活动。

18日 副省长王书坚在哈尔滨出席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19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聊城冠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听取情况汇报,到基层一线检查指导。

△省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副省长于国安在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

20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一行,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到我省考察,两省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青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分别介绍了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援青工作进展情况。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山东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座谈会。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南郊宾馆出席省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副省长孙立成、孙继业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陪同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在济南考察,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有关活动。

△副省长于国安在潍坊陪同江西省副省长胡强考察学习。

△省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副省长于国安在潍坊市现场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副省长任爱荣在山东大厦出席民建中央调研座谈会。

△副省长任爱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风险预警和快速反应监管体系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8〕19号)。

21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温比亚”台风过后的救灾工作,研究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新六产”发展等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在省政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第19次会议。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于国安、任爱荣、于杰、申长友出席,副省长孙继业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任爱荣、于杰在省政府出席全省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进电视会议。

△副省长于国安在山东大厦会见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一行。

△副省长孙继业在省政府出席疫苗事件处置工作有关工作会议。

△副省长任爱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46号)。

22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为组长的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一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会见。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委军民融合办出席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成立座谈会。

△副省长孙继业在德州出席省人民防空指挥部集训开训动员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并设立16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47号)。

22日至23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副省长于国安等在潍坊市察看暴雨灾情和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职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副省长孙继业在德州市就体育、医养健康产业等工作进行调研。

22日至28日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省委党校举行。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着力校准思想的“定盘星”,掌握思想和工作方法的“金钥匙”,锚定走在前列的“总航标”,筑牢政治生态的“压舱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读书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出席。副省长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读书班。

23日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省级党员领导干部,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一行,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委党校主持召开省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副省长于国安、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督查工作衔接会在济南召开,督查组组长、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书坚作表态发言。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政府出席中央军委预备役部队调整改革调研组座谈会。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省公安厅收听收看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

△省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副省长于国安在东营、滨州市察看暴雨灾情,看望慰问干部群众,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24日 省委、省政府成立抢险救灾指挥部,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批示要求,研究部署抢险救灾工作。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王书坚在临沂陪同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参加有关活动。

△副省长于国安在省政府主持召开省抢险救灾指挥部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邹平县设立邹平市的通知》(鲁政字〔2018〕175号)。

25日 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省委书记、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王书坚,驻鲁部队领导宋鸿晓、陈强南、林卫民、胡文昌出席会议。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会议。

26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在潍坊市,看望慰问暴雨受灾群众,指导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活动。

△山东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省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指挥部各工作组专项工作方案。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 副省长王书坚在北京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

△副省长孙继业在省政府出席2018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8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委主持召开省长专题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副省长于国安在省抗灾救灾和恢复重建指挥部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28日至29日 副省长孙继业陪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烟台调研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建设工作。

28日至31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潍坊寿光协调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29日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宣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重点项目开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出席,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活动。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

△山东干部讲堂第二期在济南开讲,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授课。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并讲话,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副省长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讲堂。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抗灾救援前线指挥部,看望慰问正在进行作业的消防官兵,听取抗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参加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副省长王书坚、于国安、任爱荣、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在省政府出席“情系灾区”募捐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中国海外集团董事长周勇一行,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会见。

△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会议在济南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王书坚在北京参加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8月下旬两起事故和险情的批示精神,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于国安在山东大厦出席抗灾救灾新闻发布会。

△副省长于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一行。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鲁政字〔2018〕178号)。

30日 省委常委会召开第86次会议,听取省委各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个人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政治生态、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视巡察、扶贫领域5个专项报告整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巡视整改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副省长王书坚、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等工作。副省长王书坚、于国安、于杰,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武警中队营区与2018年复退老兵合影,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参加活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禁毒委主任孙立成 主持召开全省禁毒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部署深化开展禁毒人民战争。

△东部省(市)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于国安,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出席会议。

△副省长任爱荣在新疆出席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31日 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在济南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组长沈德咏、副组长成平就做好督导工作分别作了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作动员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山东大厦出席山东重工潍柴集团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合研究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出席相关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寿光督导调研抗灾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陪同调研。

△副省长王书坚在北京出席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题会议。

△副省长于国安在省抗灾救灾和恢复重建指挥部协调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副省长任爱荣在舜耕山庄会见故宫博务院院长单霁翔一行。

△副省长任爱荣在济南出席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副省长任爱荣在山东大厦会见中国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强一行。

△副省长任爱荣在潍坊出席第24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有关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评定孙超、魏泽坤为烈士的批复》(鲁政字〔2018〕179号)。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发〔2018〕23号)。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