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第九届律师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8-09-27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第九届律师代表大会9月26日在济南开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孙立成主持。

  林峰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律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张旗鼓抓党建,确保全省律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广大律师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实现新作为。要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更好发挥律师在诉讼辩护、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法律正确实施和社会公平正义,促进法治山东建设。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素质能力建设,抓好律师协会建设,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高素质律师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更加重视、支持律师工作,研究推出一系列有利于律师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改善律师执业环境,不断开创全省律师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