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26来源:大众日报

  9月25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召开部分成员单位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近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安全生产包市督查工作,安排下一阶段特别是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特别是8月底至9月下旬开展的安全生产包市督查工作。他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重要时间节点,9月底前我省将举办首届山东儒商大会等重大活动,国庆节期间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时段。省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要针对重大活动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切实加强交通运输、旅游、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大排查风险、快整治隐患,对非法违法行为严执法、严处罚,切实解决想不到、管不到、治理不到的问题和事故,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