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青岛各景区喜迎“团圆”小高峰青岛各景区喜迎“团圆”小高峰
时间:2018-09-24来源:青岛日报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昨日,岛城各景区张灯结彩,以“团圆”为主题的节日气氛,使各景区迎来中秋小长假的客流高峰。市旅发委统计数据显示,昨日监测A级景区43个,共接待游客391054人次,同比增长8.0%,营业收入722.94万元,同比增长34.3%,各景区无论在接待人数还是在营业收入方面,均实现“双丰收”。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崂山风景区以“太清水月 山海雅集”为主题的赏月会,让游客充满期待;即墨古城在中秋佳节期间连续三天上演经典京剧剧目,为节日添彩;而在琅琊台景区,首届以“岁始琅琊 四时祈福”为主题的秋分祈福、中秋诗会等活动,也成为小长假的最新看点。 

  四季耕耘,农民最喜的就是“粮满仓、食满栋”的丰收好年景。昨日是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西海岸新区、城阳、即墨、胶州、平度、莱西等区市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田间地头、镇街村落,一片“稻花香里说丰年”的欢庆景象。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