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第二十四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开幕
时间:2018-09-02来源:大众日报

  9月1日上午,由国务院台办、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四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开幕。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副省长任爱荣,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等共同出席开幕式暨两岸高质量发展论坛。

  任爱荣在致辞中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她说,潍坊等地洪涝灾情严重,广大台胞台商纷纷表达关切和慰问,并踊跃参加此次鲁台会,体现了对山东、对潍坊发展和抗灾救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胜利。

  本届鲁台会为期4天,除“两岸高质量发展论坛”之外,还将分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科技人才三个板块陆续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合作、乡村振兴与农业试验区建设、休闲观光农业、高端人才对接、大健康产业合作、技术转移合作、职业院校长研讨等8个专题活动。(记者 宋学宝 张蓓)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