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8-09-19来源:大众日报

  9月18日,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在济南召开工作会议。省政协原主席、省农业专家顾问团原团长陆懋曾,省委原副书记、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团长王军民,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懋曾回顾了省农业专家顾问团成立23年来的发展历程,对顾问团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建议。王军民要求,顾问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三农”思想,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深化农业科技“展翅”行动,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贡献。要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突出标准化、优质化、品牌化,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发展农业生产性服务业,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

  于国安强调,顾问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方垒)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