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重点项目助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
时间:2018-09-19来源:大众日报

  2018年我省确定了110个省重点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十强”产业和基础设施领域。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1-8月份,110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0%,快于时间进度3.4个百分点。57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44个,开工率77.2%;43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43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2.8%;10个准备类项目快速推进,5个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手续,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类项目拉动效应明显,68个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类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0.8%。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类项目稳步推进,31个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类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0%。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类项目进展顺利,11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5%。(记者 杜文景 通讯员 孙宗亮)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