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联通&钉钉智慧服务专家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8-09-19来源:大众日报

  9月18日上午,山东联通&钉钉智慧服务专家发布会在济南举行,省政府党组成员刘强出席并致辞。

  刘强对出席发布会的嘉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山东省正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通过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也为通信、互联网企业在山东拓展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

  他表示,近年来中国联通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与山东的合作不断深化,目前又推出“智慧服务专家”,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揽子信息化解决方案,以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智慧服务,提升其职能管理、生产服务、转型创新方面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必将有力推动数字山东建设。山东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联通、阿里巴巴在山东的发展,推动各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