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第九届临沂国际商博会开幕
时间:2018-09-17来源:大众日报

  “上午刚采购了3个货柜的陶瓷和厨具,货值100多万元,为我在肯尼亚的中国城超市补充货源。”9月15日,第九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带领17名外商前来参会的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山东商会会长战冬开场“战果”不错。当天,2000名境外采购商涌进临沂商城,展开跨国采购之旅。

  本届临沂国际商博会以“商贸通五洲、大美新临沂”为主题,共设置小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家电厨卫展区、文体用品展区、物流装备与技术展区、工程物资展区等六大展区,共计6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境外采购商达2000人,参观观众预计超过10万人。会展期间同期举办2018中国(临沂)百货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18中国(临沂)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境外采购商对接会等9项系列活动。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综合性商贸类博览会,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此前已连续举办8届,累计现场成交额458.7亿元,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创新培育了“展示交易一体化、内贸外贸融合化、线上线下同步化”的新兴业态。(记者 王洪涛 实习生 李其峰 通讯员 王雷)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