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龚正到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调研
时间:2018-09-16来源:大众日报

  9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调研。

  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委托,主要承担商标受理、审查等职能。龚正来到中心的商标受理大厅、商标品牌展示区、商标审查业务工作区和信息化机房,详细了解商标申请受理、商标审查、老字号保护、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与中心负责人共同商讨加快推进我省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建设等工作。

  龚正强调,商标是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市场主体和地区经济的重要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商标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撑作用,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商标服务,激励市场主体强化商标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商标品牌价值。要加快品牌建设,打造强大的品牌生态竞争力,构造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系统化推进产品品牌、企业品牌、行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实现品牌高端化发展。要加大品牌保护力度,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共同营造品牌提升的良好生态。

  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参加活动。(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