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4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14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

  9月1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4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对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会议。

  林峰海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坚持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见到明显成效。要夯实基础、标本兼治,着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要强化宣传、营造声势,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深得民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