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中央第5督导组赴济南青岛临沂开展下沉督导中央第5督导组赴济南青岛临沂开展下沉督导
时间:2018-09-10来源:大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于8月底进驻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组长沈德咏、副组长成平统筹安排并率领督导组成员分为三个小组,从9月9日开始,分别到济南、青岛、临沂三市,开展为期5天的第一轮下沉督导。

  在本次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和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工作原则,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资料、台账,深入到县、乡、村核查举报线索,到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进行实地走访问询,实地了解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督促问题整改,回应群众期待。

  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本次下沉督导的主要目的是以督导压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讲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滕敦斋 薄克国)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