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青年企业家潍坊行投身新旧动能转换
时间:2018-08-09来源:大众日报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潍坊行助推潍坊“四个城市”建设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在潍坊召开。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将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最具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优势,引领青年企业家率先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和潍坊“四个城市”建设。

  本届“青洽会”以“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为主题,着眼创建立足潍坊、面向山东、放眼全国的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品牌。本届“青洽会”邀请嘉宾重心集中在经济领域、管理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家,结合当前合作热点领域和话题,务实确定洽谈会主题、议题设置及嘉宾演讲内容。中国青年创业联盟成员,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江苏、浙江等省市青年企业家,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潍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等200余人出席会议。(记者 杨国胜 张蓓)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