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考察研讨班举办
时间:2018-08-04来源:大众日报

  8月1日至3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考察研讨班在烟台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委(主席)孙继业、王修林、郭爱玲、栾新、段青英、赵家军、程林、王随莲出席活动。

  研讨期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和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等进行会议研讨、谈心交流,参观考察了烟台市、威海市部分重点企业,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巩固了思想政治共识,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邢善萍对全省多党合作事业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党协商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着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要团结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广大成员积极投身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新热潮,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奋力走在前列、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徐珂 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