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东部省(市)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8-08-31来源:大众日报

  8月30日,东部省(市)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于国安,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出席会议。

  于国安向出席会议的东部省(市)代表介绍了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举全省之力推进脱贫攻坚,2015年以来累计减少贫困人口234.4万人。山东把扶贫干部教育培训摆在重要位置,抓住“关键少数”、骨干力量、一线指挥员、重点环节,脱贫攻坚以来举办扶贫脱贫培训班1500余期、培训29万人次,保证了脱贫政策落实落地。山东将坚决扛牢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夏更生充分肯定了山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加大培训力度,改进培训方式,完善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刘一颖)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