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督查工作衔接会在济召开
时间:2018-08-24来源:大众日报

  8月23日,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督查工作衔接会在济南召开,督查组组长、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书坚作表态发言。

  陈雨露介绍了此次督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此次督查将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目标,深入了解山东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督查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双创”升级版、持续扩大内需和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情况,系统梳理各方面反映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山东抓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实到位。

  王书坚表示,全省上下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诚恳接受督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照单全收督查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以这次大督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在山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