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家义龚正会见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刘家义龚正会见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
时间:2018-08-02来源:大众日报

  8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率领的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日喀则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对口支援省份我们感同身受,感到由衷高兴。鲁藏一家亲,都是一家人。山东对口援建日喀则,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山东人民的情感所使。我们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扛牢援藏重大政治责任,在产业、教育、旅游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努力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好。援藏干部要虚心向西藏干部群众学习,展现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把援藏工作做得更扎实,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当地群众满意。

  张延清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山东人民长期以来给予日喀则市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为近年来山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点赞。他说,山东人民和日喀则人民亲如一家、情同手足。山东的无私援助极大地推动了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改善。山东援藏干部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让藏区百姓得实惠的实事好事。希望山东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希望更多山东企业走进西藏、落户日喀则,帮助日喀则实现更好发展。

  省领导杨东奇、王清宪、王随莲、王书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