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8-08-02来源:大众日报

  8月1日上午,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就政府系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研究具体措施。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担当,恪尽职守,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推动政府与社会互信、互动、互促,与民心同心、同向、同行。要加强对社情民意和舆情动态的跟踪分析,大力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式、手段等创新,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