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17来源:大众日报

  8月16日,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济南专场对接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于杰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

  于杰指出,当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强劲起势,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山东机会”。期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深化合作理念,通过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期望各位专家进一步面向需求,让更多科技成果在齐鲁大地转移转化。

  于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加强服务,着力营造富有活力的创新生态环境,夯实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创新基石。

  开幕式上,于杰、孙述涛共同为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揭牌。1个合作协议、6个技术合作及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签约。

  本次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将于8月至9月陆续在济南、济宁、淄博、烟台、泰安、威海、潍坊和临沂等市按产业领域开展专场对接会。(记者 王亚楠)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