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济宁首招公费农科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
时间:2018-08-14来源:大众日报

  8月7日下午,济宁市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协议签订现场会在市高级职业学院圆满结束。全省14个市的61名公费农科生按照专业和高考分数,依次选择了服务县(市),并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一位陪同家长说,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环境,基层农技推广公费生,可以实现“毕业即就业”且“有编又有岗”,解决了毕业后的后顾之忧。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8年,济宁市定向公费农科生61名,分别由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鲁东大学3所高校承训,包括农学、园艺、植物保护、农林经济、动物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和水产养殖学7个本科专业。毕业后,将全部充实到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其中曲阜市3人,邹城市2人,泗水县2人,金乡县23人,鱼台县15人,汶上县15人,微山县1人。(记者 王浩奇 通讯员 刘勇)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