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皮特·谭伯格先生等20名外国专家齐鲁友谊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8-13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皮特·谭伯格先生等20名外国专家
齐鲁友谊奖的决定

鲁政字〔2018〕169号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随着我省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来我省工作,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外国专家在推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省政府决定授予皮特·谭伯格等20名外国专家齐鲁友谊奖。

  希望各市、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有关规定进一步做好外国专家的管理服务工作,努力为各国优秀人才在我省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为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附件:2018年度齐鲁友谊奖获奖专家名单.pdf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8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