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1万余人进入2018山东公务员考录面试2.1万余人进入2018山东公务员考录面试
时间:2018-07-08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8年,我省在四级联考中计划招录公务员7309名,其中面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等本土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845名。全省约2.1万余人进入面试,面试时间集中在7月7日至10日。

  据悉,面试由省级和设区的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全省17市和省直共设置18个考区、273个面试考场。其中,省直考区将于7月7日开展面试工作。此外,全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省属戒毒机关人民警察、监狱机关人民警察的分类面试工作,将由省级招录机关根据工作岗位实际,精准确定面试测评要素,单独命题、单独面试。

  面试期间,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对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一律不得携带手机,严禁向外界透露面试过程的有关信息;对于迟到、携带证件不齐全以及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将视情节给予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责令离开考场、面试成绩无效、记入诚信档案库等相应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张依盟)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