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于国安就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到德州市调研于国安就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到德州市调研
时间:2018-07-07来源:大众日报

  7月5日,副省长于国安就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到德州市调研。

  于国安一行先来到德州市临邑县凯盛浩丰智慧农业产业园,参观了智慧玻璃温室大棚,详细了解大棚的建造工艺和技术,蔬菜种植品种、规模和市场推广等情况。之后,来到临邑供销为农服务中心,了解服务中心的规模、资产,以及技术培训、服务项目和支出收益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三农”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全省农业“新六产”快速发展;要用好供销为农服务中心这一综合平台,整合涉农资源,加快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为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方垒)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