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孙立成到马颊河三刘闸等河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孙立成到马颊河三刘闸等河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时间:2018-07-06来源:大众日报

  7月5日,副省长孙立成作为省级河长,到马颊河三刘闸、德惠新河赵棒槌闸、徒骇河营子闸三条河段及芽庄湖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召开巡河督导和检查防汛工作座谈会。

  孙立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好河湖管护职责,坚决打赢河湖治理攻坚战。要扎实开展清河行动“回头看”活动,细化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职责、时限和措施,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改。要坚持上下左右整体联动,防控结合、标本兼治,努力构建河湖管护长效机制。要健全完善河长抓总、部门联动、群众参与、信息监控、舆论监督的立体化监管网络,不断增强河湖监管执法保护合力。要清醒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彻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防汛责任,抓牢关键部位,强化值守应急,确保汛期不发生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李鼎)